腾讯实习日记【2016.3.11】

 今天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走进鹅厂大门了。
一大早就按照之前发的邮件的指引来到了腾大楼下,门口站着两个高大帅气,身穿黑衣的保安大哥(So hardsome ~.~)
去七楼办理入职手续。其间,由于不会搞双面复印,智商遭到了HR姐姐的鄙视(HR姐姐那么好看,我不怪她)。签了一大堆资料之后送了入职礼包,里面有两只可爱的小企鹅。然后去做工牌,在现场拍了照片,等了半个小时就拿到了带头像的工牌。办完入职手续,就直接去万利达找组织了。组织真的很贴心,包装好的电脑已经放到放到了工位上。之后一上午的时间就是布置自己的小天地了。
下午去高新公寓办了入住,下午和同组的大神们去餐厅一起开了第一次周总结会。老大真心负责,开完会还专门过来问我哪里有没听懂的地方,感动。
导师告诉我下周要接Quinty姐的一个项目,看来这个周末要多看看shell的书了。总的来说,在鹅厂第一天的感受很棒,虽然有压力,但工作环境很舒适。相信以后每天都会有新的挑战,也会有新的收获,接下来的日子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