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Win32/Win32com安装错误解决方法

最近重装了python27的环境,开始完善Skyhook的一些细节。有很多组件都需要用到win32api这个库,但是我遇到了下面这种情况:

>>> import win32api
Traceback (most recent call last):
File "<pyshell#0>", line 1, in <module>
import win32api
ImportError: DLL load failed: 设备未就绪。

这个问题前后折磨了我两天,我试着把package下面的lib重新导入(webLink)也没有解决问题(当然,这帮我解决了另外一个问题),之后我又试着添加了环境变量,依然无果。直到最后我发现了pywin32_postinstall.py这个文件,问题终于解决了。

python C:/Python27/Scripts/pywin32_postinstall.py -install

最后我想说一下,这个方法或许可以解决你的问题,也可能解决不了你的问题。这取决于你的python版本,pywin32的版本,windows的版本,甚至于你的处理器内核。不过不管怎样,希望你可以继续尝试,要相信总会成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