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F文件合并工具

这个工具是很早之前写的。
当时还在学习PyQt,整体的技术都很不成熟。比如说文件的路径就不支持工具外搜索,这点在现在看起来很容易实现,但是当时我真的是已经尽力了,才实现了那个简单的功能。还有当时用的是Py2exe生成的执行文件,由于了解不够,没有能够生成单独可执行的exe文件,必须依赖一些dll才能够运行,这样为了安装方便,我不得不将功能打成安装包。
本来这就是一个用来练手的项目,写完以后挂在网上也就没有在去在意了。但是今天投Google内推的时候需要将原先的中英两份简历合并,原始的Doc又暂时取不到,只好重新下载自己写的这个工具,很优雅的搞定了这个事情。
现在再看自己之前写的工具,有种特殊的感觉。既可以感受到当时的青涩,也可以体会到当时的雄心壮志。总之,是种很不错的感觉。
这个工具还是蛮实用的,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将pdf合并的工作。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安装才可以使用,按理来说实现这种小功能的程序越绿色就越好的。BTW,这个工具卸载绝对无残留,运行一下Uninstall.exe就可以卸载掉了。
下面是setup的下载地址(本来想用百度云的,但是公司网络屏蔽上传不了。为了图省事,就先放自己服务器上了):
ftp://119.29.67.39/Pdf_Merge.ex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