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挥所长 改变世界

这几天晚上睡得很晚,幸好总有一个我觉得很厉害的大神一直失眠,于是几乎每天都可以聊到天亮。
他的世界观就像他自己说的,确实很与众不同。在我目前短浅的人生阅历看来,那是彻底而纯粹的精英主义以及理想主义。与大众世界显得格格不入,但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也显得熠熠生辉。
我自己觉得我还是以利益为导向的。这里所说的利益可能更加倾向于普世价值,我是需要社会的认同感的,不然我会觉得很孤独。
最近的生活一直很“颓废“,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,这可能是缺乏自我控制力吧。按老妈的话说,完全可以把晚上工作的时间移到白天来做的,我也知道这样会好一点,但是白天我就是不想写东西,摔~
学了将近一个月的机器学习了,感觉神经网络真的是一个巨大的宝藏,加上前辈们呕心沥血研发出来的各种工具,简直无往而不利。
这算是把这个月以来的生活回顾了一下,过两天有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,打算检查完回家吃肉去,想想就很美好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