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有故人来

很久没有写技术博客了。其实这段时间技术方面做得还是蛮多的。不过大多是硬件方面的东西,在博客上可能也没有办法很好的展示。
大学四年,这是我过的最轻松的一个学期。我没有任何他人强加给我的任务需要完成,一切都可以索性所欲,我知道这是最后的狂欢了,但是仍然希望可以控制住自己,多学点东西。
昨天晚上睡得很晚,做了很多梦,唯一记下来的那个是去入职的经历。我能感受到我当时是充满了喜悦和激情的,大概要是说起来,也是一段令人欣喜的回忆。
今天在健身房看手机的时候,无意中翻到了很久以前的相册,是我在腾讯和阿里时候的工牌照片,之后又看到了给fattty发的气话。他帮了我那么多,真是很不可思议我当时怎么那么犯浑,现在看到真的很后悔,很想找个机会可以跟他亲自说声对不起。回忆可能就是这样,我做错了许多事,也做对了许多事,希望可以吸取之前的教训吧。
最后,今天是母亲节,祝妈妈节日快乐,天天开心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