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Python 上手

这个板子其实已经买了很久,并且也被我蹂躏了很多次了。但是为什么说是上手呢?
因为我差不多已经忘完了……
我一直在尝试用Xshell去连接PyBoard的串口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Xshell识别不出系统的串口信息,所以就只能下载了一个上世纪神器——PuTTy。
看到熟悉的PuTTy界面,然后选择设备串口(可以在设备管理器中查看),最后记得修改串口传输速率,就可以愉快和PyBoard的玩耍了。
打开MicroPython的官方Document,发现现在手头上啥也没有,能玩的只有板载的LED了。于是写了一个简单的跑马灯,布灵布灵的。

for i in range(1000):
    led = LED(i%4 + 1)
    led.toggle()
    time.sleep(1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