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劫持恢复作业

今天周六睡了个懒觉,九点半起床洗澡,打算去公司等我昨天买的芯片到货。
然后在路上收到了好基友的消息,说是需要在Windows下面下载一个安装包。我看到那种不三不四的下载站其实是有点犯憷的,不过看基友急着要就偷懒没开虚拟机,直接下载了下载器,帮他拿到了dmg(结果最后那个还不是描述版本的)
安装过程中我已经看到了各种**卫士,**助手,**主页的安装选项框,一一点掉,但是我还是Naive呀,这帮黑产写了那么半天的猥琐套路,难道你说你不让他装,他就不装了?
于是不出我的预料,下载完后我在桌面上果然看到了熟悉的全家桶。找到了几处套路,但是奈何这东西实在太猥琐,还做了页面跳转,我自己实在也是有点力不从心,打算重装来着。
在重装前,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,搜索了一下解决方法,结果还真的发现了一个神器,一键式操作,分分钟找到了该删掉的东西。下面是软件:
AdwCleaner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