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Websocket的即时通讯工具

后来我想了想,我确实不擅长做“系统”。我擅长做工具……
这个假期在阿里没干什么正事,临走撸了一个P2P的即时通讯工具。
 其实代码量很少的,但是为了时髦用了最新的electron框架。这是Atom的兄弟项目,还是使用Chromium的V8引擎驱动的。这个家伙足足有100多M,实在压不下来了。另外,这个东西确实非常适合敏捷开发。
websocket用了node.js的Stock.io,前端SPAs主要是原生的js以及一小部分AngularJS,这样也是为了方便扩展。另外,由于自己审美实在不达标,羞耻的用了Bootstrap…
由于在公司什么东西都会被监控,这个小工具可以保证你的信息在传输工程中的安全。反向通道保证了内网的可用性,数据流也被我用一种十分丧病的方式加密了。
至于服务器嘛,我当然还用的是老家伙,水管小,人多了说不定就炸了。大家如果有想用的,可以上自己的服务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