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言数穷 不如守中

大学已经毕业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,这算是第一篇毕业后的文章。相比起我之前写博客的轻松心态,这次其实是有点忐忑的。
临近离校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一个B站招人的帖子,觉得好玩就去试了一下。成功入职B站之后,圈子里的朋友自然是一阵嘲讽全开,这帮家伙都觉得B站是家小作坊,但无一例外都觉得妹子挺好,我笑而不语 ^-^
最近分到的任务是做一套CDN分发的预测系统,这个我之前是真的没有做过的,完全是摸着石头过河的状态,每天都有无数Idea冒出来,但仔细一想很多都无法实际使用。所以心情多少是有一点起伏的。
这几天在B站的感觉非常好,没有那么多的工单流程需要去找,也没那么多的规矩需要去遵守,自己可以随意发挥真的很棒。而且我觉得福利什么的也完全不输AT,如果我是一个二次元老粉的话,也许我还真的就留在这里不走了。
总之,你说情怀是什么?这玩意还真的可以当饭吃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