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都十日

算算日子,来帝都已经有十天了。

不算工作的五天,大大小小的饭局约了有十多个。感觉减肥的大计又要暂时搁浅了。

之前在墨尔本报了健身房,疯狂跑步,基本上每天都可以轻一公斤的样子,最轻的时候甚至差点就要突破90大关了。但是最近各种吃吃吃,导致体重大有回升到一百的趋势。

然后工作其实还蛮轻松的。感觉整个小组是一个大的Scrum,然后我是一个小的Scrum team。每天只需要和Mentor沟通一下对好需求就可以了。

至于剩下的时间的话,就可以自由支配了。所以其实可以自己学到很多东西。虽说外面一直盛传微软不用加班,但是好歹要入乡随俗,STCA还是多多少少要加一点班的,不过范围全由自己掌握。

本来说上个周末要去圆明园和颐和园,但是时间总是不够用,和朋友玩了一会儿就没有时间去逛园子了。

周一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Han也来了北京,原因竟然只是为了看升国旗,果然是思想觉悟超级高的党员。然后就愉快的和Han约了周四晚上的局。这应该也是我们第一次在国内见面吃饭。

上个周末和晓波约了周末去滑雪,感觉应该会很好玩,美滋滋。所以估计周末的另外一天我会抽出来去逛圆明园。

上周和这周的情况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了,希望假期在微软可以过的开心吧,顺便多学一点东西。

Cheer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